Sunday 10 January 2010

The Third Day of Vienna

《Karlskirche》
首先我们去了Karlsplatz地铁站。在地铁站上面有一个有名的教堂名字叫Karlskirche 门票一个人4€。教堂里面有一点跟英国的不一样。我感觉暗了一点而且更加隆重嘚感觉。里面有电梯可以上,教堂的天井有很多票亮的图画。我们可以靠近得看他们。

然后,我门去了Karntner Strasse逛街。那里有许多商店,名牌点和咖啡厅。在Vienna最多人,最有名的一条街。在Vienn的Swarovsk很大!头一次看那么大的!而且他们有很多其他系列,种类也多!因为有一些系列是Swarovsk其他公司合作的。所以有一些系列是便宜的!

《Stephansdom》
在Karntner Strasse街的中心那里有一个很有名的教堂名字叫Stephansdom.这个教堂是一个Vienna的标志所以一定要看!免费!

接下来,我门从Franz josefs Kal街上了一号路面电车去Hundertwasserhaus了。大概第3,4个站。Hundertwasserhaus是一个很有趣的建筑物。跟Opera House,教堂等等跟传统的建筑物不样。他是比较现代式加上很特别的颜色的建筑物。喜欢看建筑物的话必须看一看!

在Hundertwasserhau附近的路面电车前面我门看到一个二手货衣服店。平时不在乎这些店 但看到一些可爱地Austria民族味道的衣服就进去了。
有可爱有非常质量好有款式特别!而且便宜!有一些衣服平日都可以穿的!我们买下来了。我很喜欢!

我们开开心心回去原来的Franz josefs Kal街,然后走回去Stephansdom的地方。那边有两个大街,我门走了一下另外一个Graben街。那边也有了一个漂亮的教堂叫Peterskirche。

我们走按过来的路慢慢回去。我发了现在街上很多帽子店。Ausria是一个很冷的国家,很多人戴帽子而且帽子的样子也有一点不同。我也一个很喜欢戴帽子的人!当然想要买一个。。。真好大减价的季节 我门找到一个好的店,也找到了适合我的帽子! 《Cafe Mozart》 开心得买东西过后,,我们去了我最想去的咖啡厅Mozart!!很好的气氛和好吃的蛋糕!

《Opera Show》
即使我们已经放弃去看Opera。可是偶然我们走过Opera House回去时 看到很少人等买票。那时侯已经5点了。虽然还有一个多是小时的时间还要等,,,但我们觉得人数方面和时间方面来说算是好。我们排队,买了standing票!表演的时间是俩个小时 再加上排队买票嘚时间是一个多小时,及时我们总共站着至少3个小时了!就是值得看吗??很难回答的问题!可是就是一种很好的经验 而且气氛和Opera was so nice!

晚上9点多 我们坐地铁回酒店!

我们过了很好的一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